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緣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分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人,相愛卻不能相守,有些人,擁有卻不一定相愛。

  其實,忘不掉也好,就像《匆匆那年》里唱的那樣,別太快冰釋前嫌,讓我們相互虧欠,要不然如何懷緬。因為有你,有愛有恨。

  不過,你什麼時候才能看透我的心?什麼時候才能真正找到我?

  你看到的,一直都是我的影子,是經過你想象力加工過的我。如果你真的拋開一切,願意來認識真正的我,說不定你會驚訝,會覺得不可思議,甚至不會再喜歡我。當然,事情具有兩面性,也可能會相反。

  我聽董貞,纏綿悱惻,讓我想起。想起你的懷抱,你的心跳,你的體溫。一切的一切,都是不可言說的。

  她的聲音給人美感,讓人容易想到黑夜,想起寂寞。甚至覺得,天會一直這樣黑下去,太陽永遠都不會升起了,你就這樣離開我,永遠都不會回來了。

  來來往往,我有很多話想跟你說。壓縮過後,只剩下三言兩語。原來,真的到了那時候,才知道,有些話心酸到說不出口。

您正在瀏覽: 緣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