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荷--緣分天空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緣分天空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網絡,是個虛幻的世界,再這裡,每個人都盡量體現出她美好的一面,在我認識的人當中,一個個都是那麼的完美,那麼的可愛……    

  NO.7:可愛小女孩

  我忘記是怎麼認識她的。她曾經對我說:“我,在小荷只是一個默默無聞的人,相信在這裡沒有超過10人認識我……”字裡行間都寫出了她的孤獨、她的寂寞--她很想交到許多朋友。她,為人友善,性格活潑,唯一的缺點就是不太愛主動與別人交談。我認為,這是她朋友少的主要原因。我對她的印象挺好的,希望她以後呢,能主動與別人交談,找到更多的“知心朋友”,學習更上一層樓!這也是我對她最大的祝福了……

  NO.8:QIN

  不知為什麼,想和她交朋友。也許是因為和她談話時,有種快樂的心理吧?貼切的語言,使你恨不得馬上和她成為好朋友!她給我發了一張照片,是個活潑可愛的小BOY,這另我百思不得其解。說真的(別生氣哦),至今我都不知她是男孩還是女孩……網上其他會員都說她妹妹來,妹妹去的,也許她是女孩吧?她呢,很懂禮貌,嘴巴很舔,總是姐姐這,姐姐那,嘿~聽了心裡甜絲絲的。

  NO.9:硬嘴鴨555

  認識她是在聊天室里。還是和藍天綠葉一起的呢!我們三個真可謂是“有緣”啊~我們竟有一樣的話題。了得天昏地暗的,嘿。經過那次的聊天,漸漸的使我們成了好朋友,“鐵哥們兒”,有事就常聯繫。最近,由於大家都升入了初中,聯繫也逐漸減少,但是,我還是忘不了我們之間的友誼的!希望你呢,盡在不言中,祝你一切都好!

  下期人物:粉紅的雪城 小呆 XINGQIHUI

您正在瀏覽: 小荷--緣分天空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緣分天空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