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荷--緣分天空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緣分天空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接上……

  NO.4:藍天綠葉

  很有文採的女孩。初和她交談時,我心裡還是很緊張的,不知為什麼,反正就是……小心翼翼的和她說:“你好!”,緊張的等待着回復--嘿!其實她並不像我想的那麼高傲,她其實是挺友善的。看她的文章,每一句都是那麼的優美,每一篇都是那麼的動人,(真不知她怎麼寫出來的~ )漸漸的,我們成了好朋友……突然有一天,她寫了一篇文章《遺失的美好》,當時就是搞的小荷“滿城風雨”,看着她那麼傷心,朋友們怎麼會無動於衷呢?她也是一個樂於助人的GIRL,以前,看着她貼出那麼多美麗的圖圖,我真是羨慕不已。就請教她,她,不厭其煩的教我,好感動啊~

  NO.5:廖韶婷

  她的文采也是很好的!她給我的整體印象呢,可不像藍天綠葉。最主要的就是:“高傲”!不知是不是這樣,反正我這樣認為的……我們也沒有說過太多的話,她吧,也可以算得上是這裡的“紅人”了,有誰不認識她呢?!對吧。最欣賞的就是她的文章了~“百看不厭”耶!其實,在“小荷”,也有好多好文採的同學,我真的很喜歡啊!

  NO.6:夢幻雪天使

  初見這個名字,心裡就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好感。如雪一樣的女孩,有着雪一樣的心,純潔、善良……是個多才多藝的女孩。經了解,她在藝術方面是比較突出是。她們學校每年的“小百靈卡拉OK大賽”,每年她都有“輝煌的成績”哦,成績也是VERY GOOD的!作文也棒棒!我很欣賞哦。祝你更上一層樓!

  下期人物:可愛小女孩  QIN  硬嘴鴨555

您正在瀏覽: 小荷--緣分天空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緣分天空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