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個暑假有點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暑假有點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啊,美麗的暑假終於來了!今天可以好好的睡一覺了。

  “小暄,起床了!”我揉了揉雙眼:“不是才七點嗎?老媽,怎麼這麼早叫我?”“你平時不是六點半就起床嗎?對了,我聽說你這個月就要小提琴考級了,現在每周的周四、周二、周六都得去拉小提琴哦,很貴的哦!”媽媽笑咪咪地對我說。咦?今天星期二,慘了,要學小提琴!想到這裡,我才不情願地鑽出被窩,去刷牙洗臉。

  “老媽,幾點去拉琴啊?”“七點四十。”不會吧?我連忙抓起一個麵包塞在嘴裡便步行到老師家。由於睡不好拉得亂七八糟被老師K了一頓。

  回到家,我打開電視,一屁股坐到沙發上不停喘氣。結果電視被“啪”地一聲關掉了。老媽怒氣衝天地說:“洪逸暄小姐,因為你表現不好,所以看電視的權力取消了,趕緊去做奧數題!20分鐘做一頁!”

  什麼?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暑假本來就是讓我們休息的。況且我又不是學習工具。

  做完奧數,爸爸又叫我去拉琴,我受不了了,大喊:“剛才已經拉完了,就不能休息一下嗎,你們是在虐待兒童,我忍受不了!”爸爸一聽,臉色由紅到綠,來了個河東獅吼:“你這孩子,快考級了,怎麼一點責任心都沒有,氣死我了!”

  我拿起筆,刷刷刷寫了三十分鐘,完成了一篇《孩子的暑假》,爸爸一看,勃然大怒,喊道:“孩子他媽,明天給她多報幾樣興趣班!”我差點暈。

  真是做父母的難,做孩子的更難!我的暑假到底是什麼樣的?這還像是一個快樂的假期嗎?

  泉州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洪逸暄

您正在瀏覽: 這個暑假有點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暑假有點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