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個暑假我該做些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暑假我該做些什麼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炎熱的夏天到來,暑假離我們也越來越近了。六月底,我們結束了期末考試,迎來了愉快的暑假。暑假一開始,我並不不有考慮買一些玩具、遊戲機,也沒有考慮去哪旅遊。我想的第一個問題是:這個暑假我該做些什麼? 

  玩和學習在暑假中缺一不可。玩是孩子的天性,但也不能放任地玩。所以,在每一星期的星期天,是我的“放假日”,可以玩電腦,到公園裡玩機動遊戲,讓自己的心情非常快樂。到星期一,再投入到學習中去。 

  學習是孩子、人的任務。當然,我也要去上一些興趣班。對於我來說,這兩個月是非常繁忙的,八月十日考琴級,八月五日開始學習議論文基礎班,七月21日學習羽毛球,七月12日至七月日15學奧數,七月14日開始學歷史。啊!那麼多的興趣班,真讓人感到頭暈。 

  這就是我的打算,決定了暑假打算之後,就開始了我的暑假生活……

您正在瀏覽: 這個暑假我該做些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暑假我該做些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