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個暑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暑假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依舊在不緊不慢的走着,沒有任何事情能夠延遲它的進程。離開學僅有5天的時間了,我感到一種前所未有的迫切與渴望,但隱隱約約也感到一種壓力。這個暑假過得比較“懶”,什麼輔導班,興趣班也沒上,早上起床時間最早也就八點半,唯一帶給我的變化是,我對電影,特別是歐美電影產生了莫大的興趣,這也可能是年齡的原因吧。 

  在這個暑假,我總喜歡端一杯茶,獨自一人呆在陽台上哼英文歌,喜歡聽風在我耳邊溜過的聲音,喜歡閉上眼睛,享受陽光曬在臉上的感覺,喜歡幻想和回憶。 

  我曾經認為我長大了,不再是孩子。可在這個暑假,我從書上看到了這樣一句話:只有一個人能夠思考自己的未來與責任時,他才不是孩子。所以,我仍是一個在黑暗中會迷茫的孩子,並沒有真正長大。 

  這個暑假,習慣了風雲突變,驟冷驟熱,心中渴望的卻是那寧靜的淡泊,那一片已經失去的內心的平靜,恍若順流而下的孤帆,在繁花中飛舞的一隻潔白的蝴蝶,那種超脫塵世的美。 

  在這個暑假,我又一次加深了對生命和死亡的理解。每一個嬰兒從一出生就已經被判了死刑,只不過是緩期。在這段時間內,你可以使你的生命得到升華,可以踐踏自己的靈魂,也可以平凡的度過一生,平靜的面對死亡。我希望自己的生命會很精彩,有價值,也希望可以平靜的面對死亡。死亡其實並不是想象的那麼可怕,他是每個人的人生棋盤上最後一步棋,也是每個人必須走的一步棋。生與死只介於一線之間,而死亡只是一個人一生中必須做的一件事。 

  這個暑假,讓我學會了堅強於自立,不需要依靠別人。現在能夠在生活中自理,將來才能在社會中自立。在逆境中成長的雄鷹,才能飛的更高,更遠。 

  這個暑假讓我學會了太多太多,也讓我懂得了太多太多,這將是我人生中最平凡,也最難忘的一個假期吧。

您正在瀏覽: 這個暑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