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友情(閨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閨蜜)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駒過隙,轉眼之間,夏天就快到了,計算着日子,我們已經分開一年了。但是,我們之間的那份情沒有減弱。有的人說:愛情是甜蜜的,親情是溫暖的,師生情是難分難捨的,友情是珍貴的。但我認為,我和她之間不僅是珍貴的,而且是永遠的。

  穿過時光機,回到一年前。記得我們初識,是老師排座位,將我們安排到了一起,和你交流起來,感覺很開心,就這樣我們漸漸走進 。記得學校組織春遊,我們一起拍照片;記得我們吵架,誰也不理誰;記得我們一起去逛街,手挽着手去玩。這些值得記住的日子,感覺真的很開心 。友情是珍貴的,我們經歷了高三苦讀的壓迫,受到了別人無意造成的挑撥,得到了別人嫉妒的白眼。才換來了我們的今天。友情是永遠的,回到今天,相信會有永遠。生日到了,我們會互相問候;星期來了,我們會打電話說一些快樂又肉麻的話;買漂亮的衣服了,我們會發圖片互相分享。雖然相分異地,我們之間仍然相存溫暖。

  開心今天,永遠明天。相信我們會這樣一直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友情(閨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閨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