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情+親情=朋友 562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親情=朋友_562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62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友情多,親情多,但每個人都有好朋友嗎?即使有,但友情是否真誠,親情是否欺騙你,我的好朋友是趙喜悅,在我們認識的時候還有一段小小的經歷…… 

 那是一個陰天,天灰濛濛的,我放學之後,推起自行車,騎上就走,“啪”一聲鏈子斷了,我小聲嘀咕了一句:“真晦氣”只能推着走,天越來越黑,風把樹葉刮的“嘩嘩”作響,忽然,豆大的雨點砸了下來,不一會濕透了,趙喜悅看見把傘給了我,之後一溜煙跑了,慢慢推着自行車回到了家,後來才知道他回到家的那天晚上就感冒了,住了一個星期的院,在這期間我去看他,我向他道了歉,他大大咧咧的說不是你的錯,之後,我們倆天南地北的瞎扯了起來,我們就成了朋友。 

 朋友之間也有鬧彆扭的地方,那是前幾個月的事了,他剛買了一本漫畫書我十分喜歡對他說:“借我看兩天”。他說:“我還沒看完呢!”我以為他不借我呢!我一生氣,扭頭就走了…… 

 事後的幾個星期內,我都沒理他。有一天 ,他找到了我,對我說:“對不起,那天是我不對,原諒我吧!”我說:“不,是我的錯,你剛買的,你還沒看呢!我就要,太對不起了”。沒等我說完,他將書塞給了我,這時,在旁邊聽我們說話已久的老師說:“別讓了,再讓一節課快下了”。我們吐了吐舌頭,各自跑回了教室。 

 友情是一帆風順的嗎?不是的,在人生路上,友情。親情都是不可缺少的。

您正在瀏覽: 友情+親情=朋友562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親情=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