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杯子的變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杯子的變化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杯子的變化 

  隨着科技日新月異的變化,社會上許多事物都不斷發展着,從古老版的型式到更新版的型式,例如:椅子,表,衣服……這些變化離不開人們積極動腦和思考,也離不開人們對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對生活要求的提高。 

  杯子是我們生活中很普通的物品,它也在不斷的變化着。古時候人們喝水是用竹筒來取水的,它雖然很方便,但是十分的臟,水在竹筒里放一,二天,裡面就會長出毛,長出細菌。接着人們又發明了泥碗,泥碗雖然價格便宜,但是喝水時會有泥漿的味道,喝起來很不是滋味,本來清澈甘甜的水就變味了。於是,人們利用這個不足發明了玻璃杯。玻璃杯是透明的,看起來很清爽,但是它易碎,掉到地上就成了碎片會傷人,而且易傳熱,熱水倒入杯中時,杯子就會很燙,讓人難以觸摸。於是人們發明了同樣但不同款式的玻璃杯,它有蓋,有耳朵,燙時便可以握在耳朵上。但是易碎這個壞毛病還是改不了,人們便發明了塑料杯,塑料杯雖然不易碎,但是不衛生,細菌很多。人們覺得杯子太普通了,便有了創造力,就發明了摺疊式杯子,收起來時,只有胭脂合那麼大,拉開來就是普通飲水式杯子,但它唯一不足的是如果杯子沒拉直,水一灌入就會溢出來。經過人們不斷思考,發明了保暖杯,能保溫,也不燙手,人們很滿意,但人們不知足,在這基礎上又發明了電熱杯,插上插頭,能加溫燒開。人們在目前為止已經發明了很多杯子,但人們還要再不斷地發明。有可能人們還會發明出更神奇的杯子。例如:杯子旁邊有一個按鈕,杯子中有五中水:咖啡,果汁,飲料,茶,開水。按鈕一按,水就會更換一種味道。這種杯子售價一定會十分的昂貴。 

  科技在發展,人們也隨之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只有人們不斷地更新、發展,這個社會才更加的完美、更加的充實。

您正在瀏覽: 杯子的變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杯子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