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中的和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和諧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心中煩悶,獨自一個人拿着畫夾去郊外寫生。

  天灰濛濛的,被一團團“黑雲”籠罩着,混濁的空氣拚命的往嘴裡鑽。河邊深黃髮黑的水在流淌着,散發出一陣陣厭人的臭味,就像《死水》中描述的那樣發出了氣泡,幾條肚皮朝天的魚在水面上漂浮着……

  找了好久,終於在一棵枯黃的大樹下暫時落腳,左思右想,畫夾空空如也,琢磨許久,額頭低垂,昏昏欲睡……

  忽然,耳邊響起了一陣清脆的叫聲,一隻麻雀坐落在我的肩上,四周寧靜,只有大自然的聲音,放眼望去,綿綿的群山,綠綠的田野,青青的河水,蔚藍的天空下漂浮着幾朵白雲,身邊芳草吐翠,燕舞鶯歌,清澈甘甜的溪水貫穿整個樹林,好一幅自然和諧圖啊!

  微風習習,精神煥發,新鮮自然的空氣使我精力充沛,獨自在樹林中踱步,數不盡的蒼松翠柏,使我陶醉其中,陣陣花香使我忘記了一切,消去了原有的煩亂、疲憊和冷漠,它輕輕地搓揉着我的心,喚醒了我對大自然的親情,使我身上陡然生出一種靜謐、和諧和悠遠美妙的感情。

  我繼續搜索着這片森林給我的感覺,我拿起畫板,靈感大發,一幅多麼和諧的畫啊,我畫了一幅又一幅……

  不知什麼時候,我感到臉上一陣刺癢,煩人的蒼蠅竟把我從美夢中驚醒,此時的我被拉回了現實,一張白紙放在面前,抬頭驚望四周,天色漸暗,拿起畫夾又進入了煩亂之中。

  夢中的自然和諧,眾里尋他千百度,但願驀然回首,它卻在客觀現實里!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和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和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