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又到“三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到“三八”》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該怎樣給偉大的母親過一個有意義的節日呢? 

  我向朋友們“求救”。朋友們有的說給母親洗腳,我認為太老套;有的說幹家務,我覺得沒趣;有的說買花送給母親,我感到有點過時:還有一個偉大朋友說:“自己給母親做個禮物,我覺得太棒了。可又一個難題接踵而來“做什麼好哦?”忽然我腦子裡閃過一個物品那就是母親最喜歡我做的“火山噴雪”這道小菜。 

我動起手來,我先找來一個西紅柿,又找來白沙糖,還拿來一根黃瓜。開始做吧。把西紅柿的五分之一切掉並留下,(記住切的是西紅柿的頂端)再用湯勺挖去西紅柿里的少許“肉”並把西紅柿的“血”流在皮上,再用湯勺舀來一些白沙糖道在西紅柿里和西紅柿皮上再用剛才切下來的西紅柿蓋再上面。最後在盤子邊上擺上切成片的黃瓜把我做的“火山噴雪”移到盤子里這樣一道經過我做的菜出品了。 

我用一個大碗蓋住我的“火山噴雪”怕不明物體侵入破壞了我這位大“廚師”為世界上的最偉大的母親做的“火山噴雪”這道名菜。我把我家的窗帘拉住遮住餐廳擺上蠟燭,你一定會問為什麼要擺蠟燭?因為我媽是一位犧牲自己照亮別人的人民教師! 

這時你一定會說我媽回來一定會表揚我把我摟在懷裡哭,可我媽回來卻罵我浪費人民財產,浪費人民糧食! 真讓人哭笑不得。呵呵這就是母親嚴厲的愛! 

珍惜這世間最偉大的母愛吧!好好愛自己的母親吧!好好關心自己的母親吧!“在孩子心中母親就是上帝” 

  指導老師:李蘭芬

您正在瀏覽: 《又到“三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到“三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