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水木年華,時光劃破慰藍記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木年華,時光劃破慰藍記憶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本來的平靜變的小有波瀾,原有的期待,變的不知所措。奢望的太多,絕望就越大吧!是我意料之中的事,卻也來的那般平靜與安祥。高一的向望和奢望,換來的卻是一次又一次的瘋狂。等到後面的只有血腥的冷靜。不知道為了什麼,等什麼,要什麼,那麼執著,那般期待,等到的,只有落寂,討厭眷戀的人,更討厭眷戀的事。我將忘記,哼!笑話!那般諷刺與喜劇,是你的平凡讓我對你進行美麗的修飾,還是將思念擴大成完美,不曉而知,什麼都不是。 

  因為思念,所以暇想。因為幻想,所以純真。因為白痴,所以什麼都美好。可是,當我抬頭仰望陽光的那瞬間,我發現,它真的很搞笑,像一個白痴發獃般的對太陽的笑。迷戀?眷戀?回憶?執著?拋棄?可愛的人啊,都他媽的放屁,相信自己所相信的,以為那就是事實,才發現,那真實只是水中的雲彩,我認為真,卻錯的那麼逼真。就算觸摸,也才發現那只是自己對自己的認識一廂情願。 

  原來,錯了,錯的那麼不一致。 為什麼我不緊張,不興奮,不感情。因為,我發現意料的太不平凡,還是那樣,攜住時光,掉下的是記憶?悲傷?還是對過去的嚮往?是歲月削逝了我的記憶,還是時光剝奪了你的容顏,到底是什麼讓我麻木,漠然,淡然處之,本以為,本以為的以為會是那般動人心懸,卻也這般平常的談笑自如。 

  那灰色的陽光,狹小的操場,高大樺樹,冗大的悲傷將陽光襯的體無完膚,那情就象棉花糖般的雲,遠看不動,仔細一看,嘿,他跑的真快,彷彿在躲避什麼,又彷彿佇立在那炎熱的剩夏。世上沒有什麼遺忘,只是不願想起罷,當有一天想起的時候,我會怎麼辦呢?放心,現在的我該幹嘛幹嘛,該吃飯的時候就拚命的往肚子里裝。 

  一切都過去的太突然,什麼勾走那該停留的記憶,是什麼將那完整的記憶抖的支離破碎,同樣的陽光,卻換來不同的模樣和地方,是啊,什麼都在,卻又什麼都不在。提起易碎的燈籠,孤單的孩子總會長大,記憶的邊角總會被摸平,讓一切的計劃和變化順其自然,讓命運去擺弄那不可擾亂的步伐。 

  既然回不去,就忘記吧。

您正在瀏覽: 水木年華,時光劃破慰藍記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木年華,時光劃破慰藍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