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年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輕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年輕,多麼誘人的字眼!因為年輕,我們代表着未來的希望,因為年輕,我們敢於衝破傳統的束縛;也因為年輕,我們會犯一些不該犯的錯誤......

  請以“年輕”為話題寫一篇文章,文體不限,題目自擬,字數在800字以上。

  [精彩構思]

  (一)年輕真好

  從自己的所見所聞出發,記敘一個年輕人的一段經歷。

  同學王斌原本是一個成績優秀、品行端正的學生,因交友不慎而開始變得墮落,成績更是一落千丈。在師長的諄諄教導和他人的反面例子的刺激下,終於幡然醒悟。在“怎樣看待年輕”的主題班會上,王斌第一個發言:年輕真好,一切錯誤都還來得及改正,一切希望也還來得及開始。

  (二)年輕狂想曲

  從對年輕的感受或感悟出發,寫一篇抒情散文。

  年輕是夢想開始啟航的季節,連空氣中都孕育着希望的種子;年輕是苦惱的淵藪,無數的誘惑都張開了翅膀;年輕是大幹快上的時候,每一份努力都充滿着熱情與執著。年輕是詩,年輕是畫。年輕是江河,正在納百川以成大海;年輕是激流,要衝過無數的險灘……

您正在瀏覽: 年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