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事實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事實的愛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作為一個男人,在他一無所有的時候,能為他心愛的人去全力拚搏,結果會怎樣?

  大家都一定認為是會有一番成就,或者是會跟心愛的人在一起了。當然,這都是美好的結局,但是現實終究是現實,我們始終無法改變。有人覺得如果女孩遇到真愛的話,就不會顧忌那麼多了,只要男孩好好愛她,同時也會努力的工作,他們以後的生活會同樣的幸福。這樣的情況是有的,但是極少極少,人們談戀愛的時候都會這樣去想,但被現實打敗后,分手的主要原因大多還是因為這個。我就能深深地感受到這種感覺。我原本是一個準長途貨車司機,因為我用了一年的時間學習駕照,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工作,就為了能好好掙錢結婚養家但是等到我開始的時候,我女朋友不願意了,她堅持反對這份工作,也是為了我的安全着想,但是,我作為一個男人,家境也和別人不一樣,需要自己的努力,我拿什麼去結婚養家?她認為除了開車做任何的工作都能接受,我也堅持了一段時間自己的原則,但還是輸給了她,我放棄了一直追求並且耗費一年的精力與開銷所學的駕駛技能,因為是真的很愛她。又回到家裡了,開始了迷茫的生活每天的壓力壓的自己快窒息的感覺,過了一段時間我找到了一份工作,朋友開了一家茶苑,要我去幫助她,可我跟女朋友說了之後她並沒有反對,可我覺得她又跟以前開車的時候對我的態度差不多了,同學包辦的水電工程,她覺得那樣沒出息……,我一個中專生,我愛自己的家庭,我愛她,但是我很無力,馬上都要走到了崩潰的邊緣,她就是怕,怕我沒前途。真的不知道自己該去幹什麼了,當初的那些天真的話也被現實吞噬了。

  如果有我不希望看到的那一天,到那個時候誰都無法還改變我原本一直對愛情的理解:現實高於真愛!

您正在瀏覽: 事實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事實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