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的紀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紀念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總是在未知的路上,寂寞而美好的成長着。無論前方的道路怎樣,還是要孤勇前行,生活總要繼續,就算只剩下自己,也要勇往直前。

  也許我們依然覺得成人世界的現實與理性,只存在與遙遠的彼岸。生離死別的堅強,也只是電視劇中的情節;王子與公主的浪漫童話,也僅僅屬於孩子的幻想。時間已經把我們推到生活的戰場,我們只有擺出從未有過的堅強,從容的面對一切,微笑着迎接每一個華麗的轉彎。

  那天看到一個小孩,滿臉幸福的玩着一個氣球,就在她快樂的玩耍時,氣球飛上了天,小孩哇哇大哭,最後乾脆坐在地上撒嬌,嚷着要媽媽再給她買一個。我居然開始羨慕這個小孩——不開心就可以盡情的大哭,而現實中的我們,因為種種原因只能在無人的角落暗自流淚,所有的悲傷都不能暴露在太陽下。壓抑的久了,也就習以為常,失去了痛覺,某天的冷漠而行,已然是欲哭無淚的病態。

  曾經雖然苦悶,壓力之大,卻有最親最愛的朋友不離不棄的結伴而行。如今,大家各奔前程,很少聯繫,甚至開始逐漸淡化記憶的海洋,往日的快樂,也已經變的模糊。真正沉澱下來,其實屈指可數。我相信,真正的友情,是經得起歲月流年的考驗。

  人間失敗的友情,遠遠多於成功的,被最親密的“朋友”所簇擁的,總是友情的孤兒;最堅固的結盟,往往是始於利益;最堅決的分離,大多是擁有深深的感情;最容易和解的,是多年的誤會;而最無法忘懷的,往往是那無意間的玩笑……這就是人的悲哀嗎?-總拒絕別人善意的提醒,喜歡被虛假的奉承簇擁。

  站在歲月的山峰,守望那些遠去的花兒們。花兒們,如今的你們身在何方?說過的話,走過的路,都將在指尖沉澱下不朽的文字。

  永遠的紀念着——美好的瞬間!

  徐州高等師範學校高三:韓笑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紀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紀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