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段幸福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段幸福的日子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進入初三下學期,體味着我們的初中生活降落下句號。

  依然記得,剛進入初中教室時,年少,懵懂的我們懷着激動,好奇的心情走進這間教室,那時的我是多麼年少不懂事,時常惹老師生氣,但這樣才能夠盡顯出青春的本色。那是我們透着稚氣,教室里坐着幾排圓圓的腦袋。聽着老師口吐白沫地說著,我們的關注,我們的努力,汗透了那件新校服,換來了期末考試的一份滿意答卷,我們臉上洋溢着的是幸福與喜悅,我們的笑聲時常在校園裡回蕩,我們追趕於操場中,沐浴着春日裡和睦的陽光,忍受的夏日的酷暑。我們曾為一件小事而爭執,曾為一份不滿意的答卷而哭泣,也時常被他人的鼓勵而奮起。那時的我們一起哭,一起笑,共享着生命中的歡樂與悲傷。那時的我們是快樂奔放的小馬駒,無拘無束,奔跑在青春的道路上,煥發出生命的活力與魅力。青春是我們驕傲的資本。我們的腳步踏遍了青春的每一個角落,我們互相友好,共同進步,追隨在你我的歡笑中。

  那段幸福時光,是幸福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那段幸福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段幸福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