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連着三天,雨下個不停。在下雨天里讀書是最愜意的。上次我媽給我買的一本書還放在在抽屜里,書名是《魯濱遜漂流記》

  這是一本歷險小說,才讀了幾行,我就愛不釋手。

  小說的主人公是魯濱遜,他是一個聰明機智而又有堅強毅力的人。再一次航行中輪船撞到了礁石,船身破裂船員和乘客都死了,自有他自己活了下來,流落荒島,從此魯濱遜開始了他的28年的漫長旅行。

  他造了一個木筏,把船上的食物、衣服和能用的都用木筏運到了島上,他用帆布做了一頂帳篷來做他的棲身之地,他又挖了一個山洞來放東西,又抓了幾隻山羊來作為食物,他學會了種植小麥、水稻和製作粗糙的麵包,他又養了一隻鸚鵡來和他一起聊天。若干年後他有救下了一個俘虜。這天正好是星期五,所以他給俘虜起名叫“星期五”。他教星期五說話,幾年後一艘英國船被魯濱遜發現,這才他離開了荒島。

  魯濱遜的敢於冒險、探險遇到危險不退縮在惡劣的環境下大無畏的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去學習。

  我以後一定學魯濱遜那樣遇到困難不怕的精神。

  六年級:孫晨珂

您正在瀏覽: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