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情欺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欺騙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男人都是這樣,他可以對每個女人說“我愛你”但他一輩子只會愛上一個女人,只有一個。女人需要的是一個關懷她,愛她,可以讓她依靠,保護她一輩子的人,當她遇到一個男人時,愛的死去活來,山盟海誓。 
因為種種原因的分開,她不會再記得他,或者說不會記得那麼深刻。因為當她遇到一個更好的男人時,她會拿兩個人來比較,她會覺得遇到更好的是她的幸運。 
但男人不是這樣當他愛上一個女人,真真正正的愛,他不會再愛上任何一個人。 
當這段感情失敗后,他會把這段記憶放在心裡,把這個女人放在心底。原來一個男人可以把很多女人放在心裡,但一輩子只有一個女人可以在他心底。無論他以後會再相處再多的女人,他都會清楚的知道,自己最愛的是誰。無論以後他遇到的女人多麼優秀,他也不會改變。 

  因為他心底的女人是他的支柱,他不會用她和任何一個人相比,他認為這種比較是愚蠢的,他一輩子只會愛她一個。放在心底的女人,永遠的傷痕。男人都是愛面子的,也許他平時會活的很瀟洒,但在一個人孤獨的時候,他會放下所有的尊嚴,放聲痛哭,思念唯一的她。 

  如果要嫁,也要選擇一個這樣的男人,他可以不帥,可以不高,可以沒有錢,但是,他會很溫柔。她是個很情緒化的女子,有時候會很聽話,很乖,有時候會發很大脾氣,愛吃醋。但是因為他的溫柔感化她,所以,她會一想起他就微笑。 
她喜歡和他膩在一起,他不在的時候她會出神地想他。他們整天在一起都還嫌不夠,恨時間過得太快。直到時間飛逝,他們彼此白了頭。濃濃的夕陽里,他們互相攜手鍾愛一生……

  
================== 
我亂寫的,但不要刪

您正在瀏覽: 愛情欺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欺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