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南方的冬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方的冬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似乎,農民們熱愛的秋天已經離開了大地。似乎,南方的冬天已經漸漸到來了。 

  南方的冬天,不會像北方的冬天那麼寒冷,只會帶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南方的冬天,不會給大叔鋪上一層雪白的皮襖,只會讓樹葉飄落在肥沃的泥土裡;南方的冬天,不會給馬路鋪上一層雪白雪白的地毯,只會讓馬路多了一些汽車的喇叭聲和人們的喧囂聲;南方的冬天不會……記得,南方的冬天唯一缺少的就是雪,北方所特有的雪。南方的冬天從來不會下雪的,所以,南方的冬天並不像北方的冬天那麼寒冷。南方的冬天比北方的冬天溫柔多了,永遠不會帶着嚴寒把小草們逼得枯萎、死亡。 

  我並不怎麼喜歡冬天,不為別的,就因為太冷,讓我覺得這原本奇妙、活潑的世界變得那麼僵硬無力,整個世界都木木地閉上了雙眼,安靜地冬眠。立在窗邊定眼向窗外望去,樹上的葉子雖沒有掉光,但樹木卻顯得如此憔悴,街道上行人和車輛寥寥無幾,偶爾聽到幾聲大笑,但僅僅一秒不到,瞬間萬物奄奄一息。這時汽車呼嘯而過的聲音和喇鳴聲,再大也喚不醒這沉睡的一切。 

  我靜靜地等待着,等待着冬天的過去,我靜靜地等待着,等待着春天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南方的冬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方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