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狗多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多多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知道,狗是我們的好朋友。我舅舅家就養了一隻非常可愛的狗。這隻小狗有一個很好聽的名字——多多。他長着一身米黃色的毛,摸上去非常細膩、柔滑。圓圓的頭上鑲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黑眼睛,一隻如同黑寶石一般的鼻子長在頂端,嗅來嗅去,對周圍一切都感到非常新奇。四隻腳強健有力,走路時把地板踏得“噠噠” 響,充滿了活力。多多是一隻貪吃的狗。有一次我們一家三口去舅舅家拜訪,多多興奮地跑來跑去,“汪汪”地大叫,就像在給我們問好。轉眼間就到了中午,開飯了。多多便在飯桌旁走來走去,烏黑的鼻子到處嗅,好讓自己的肚子好受些。舅舅看出了他的心思,把一大碗飯倒進了多多的小碗里,還添了幾塊雞肉。多多一見,頓時兩眼放光,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撲向小碗,一邊吃還時不時舔舔臉,沉醉在食物的香味之中。多多非常可愛。吃完午飯,好奇心驅使我去看多多怎麼樣。只見他縮在自己的家——窩裡,一見我,以為我會傷害它,便亮出了招牌動作——可憐的眼神,我見了,在心裡暗笑。因為怕他會咬我,便取了一根晾衣架,輕輕地撫摸它的背。多多也不畏懼,靜靜地趴在地上,好像在說:“好舒服啊,小朋友,你真好!”一天的時間在多多的叫聲下很快過去,我們要走了。多多依依不捨地站在走廊望着我們,好像在說:“再見!後會有期!”這就是活潑可愛的多多。

您正在瀏覽: 小狗多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多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