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最好的同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同事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最好的同事,他比我大一歲,我們無話不說,很能談得來。他比我進公司早兩年,已經在這個公司工作七年了。他高高胖胖的,所以同事們給他起了個可愛的外號,兔子。他是個十分大氣的人,我的房子現在正在裝修,沒有辦法住人,他就把他租的公司的公寓借給我住。我有不開心的事,總會跟他說,他總是開導我勸解我幫助我。我們開始的結識是因為我們工作的區域在一起,工作之餘總是拿對方打趣開玩笑,漸漸的就熟絡了起來。周末我們總是相約着一起去吃飯或看電影。最近我遇到些問題,心裡不是很痛快,找他聊天,他說等周末有時間的時候,請我喝酒,陪我大醉一場。我有個這樣的朋友感到很知足,很踏實。他去年結了婚,我還一直單着,他告訴我,如果我今年結婚,他會送我一份結婚大禮,如果我今年沒能結得了婚,他會送我個單身禮物。幸運的是,我趕在2015年的尾巴上,結了婚,現在的我很幸福,他說看到我幸福,他也替我開心。

  能跟兔子相識並做了好朋友,我覺得這是緣分。我會好好珍惜我倆之間的友誼,希望我們之間的友誼能夠一直持續下去。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同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同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