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家的哈士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哈士奇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歲月如梭,光影似箭,轉眼從丫丫學步到了20出頭的小伙了。隨這年齡的增長,確實少了好多對長大的渴望,因為畢竟自己已經是大人了。雖然人更成熟了,但現實社會的歷練不得不讓自己變的懂事、學這適應,社會好多事要需要自己的努力去實現,也需要付出很多,很多。

  這是成長的煩惱。有了煩惱當然也有欣喜的事情,有1點是直的自己慶幸的,因為我有了我自己勞動換來的酬勞,這樣我更能追求自己想得到的,和自己嚮往的東西。

  對於20歲人的追求無非就是新鮮的衣服,華麗的科技(手機,電腦),漂亮的女友等等。但是卻對這些事提不起精神來。我喜歡什麼,我喜歡獅子般威武的氣勢,獨佔熬頭,威風凜凜的事物

  費勁千辛萬苦,我終於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東西——哈士奇,也稱為西伯利亞雪橇犬,股顧名思義,他是在西伯利亞雪地里拉雪橇的一種狗,可想而知在西伯利亞怎麼寒冷的地方“工作”是多麼抗寒的動物,是多麼不怕寒冷的狗,我不僅喜歡他的健壯體格,更讓我心動的是他那放蕩不羈外面,2隻眼睛是藍色的,炯炯有神,加上它那火把一樣的頭版(學名三把火),更覺的他是桀驁不馴的代表。是狼的化生。它擁有狼的天性和外表,畢竟它是有狼演變而來的,5。6個月的它,嚎叫起來也充分的表現這1特點,叫的時候它不像狗吠叫,確切像狼,總是威武的吼,而且最後把聲音啦的很長,聲音渾厚有力,好像警報器響起一樣,充滿穿透力,讓人肅然起敬。

  家裡的任何東西,他都會細心幫你檢查N遍,以考驗你購買的物品的堅硬程度,這認真的態度,到了1天就要購買1個臉盆的地步,家裡的任何東西都會被它拿去小試牛刀,以磨練它自己的牙齒,這不但考驗你的購買能力,也考驗你了經濟實力。

  哈士奇給我帶來了快樂和美好,當然也有煩惱的事,但是它的一切都能讓我心動,這就是傳說中的:幸苦但快樂這。

  高三:袁曉光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哈士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哈士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