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哈哈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哈哈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同學們知道這句名言的來歷嗎?今天講的這個故事就是關於這句名言的。

  故事:我走近了鏡子里,一天,小咪咪的媽媽正在做飯,突然發現家裡沒有鹽了,讓小咪咪去商店裡買鹽,在商店的途中,看見一家新開的健美店,想要強壯嗎?小咪咪立刻衝上去,到了店裡,一會兒,弄完了,那裡有一塊大鏡子和一塊小鏡子,小咪咪對着大鏡子一看,哇!腰圓膀寬、五大三粗、健壯如牛、興高彩烈、喜氣洋洋、神氣。高高興興的回到家裡,媽媽說:“鹽呢?”小咪咪說:“對不起,媽媽我沒買鹽,我關顧着強壯了。”小咪咪,因忘乎所以才忘買鹽。又有一天小咪咪到這家裡的小鏡子,沖鏡子一看,驚訝的叫了起來,小咪咪瘦骨嶙峋、乾柴如火,他沒精打采、垂頭喪氣的哭。

  聽完了這個故事,大家一定會嘲笑它吧!難道你們不是這樣的嗎?在生活中我也犯過:

  考試的時候,我得了一百分,受到了數學老師極大的表揚和讚歎,我的粗心大意在另一次的考試比賽中得了73分,我聽到這分數,愁眉苦臉了起來,這次壞了老師會批評死我的。

  同學們,生活就是一面鏡子,我們的生活也是一樣的,我們要正確的認識自己,在成功時,要記住“寶劍鋒從砥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要想取得成功,要學會面對困難和挫折。”我們要正確認識自己,給自己取得一個美好的世界。

  唐山市豐潤區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20003yue21ri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哈哈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哈哈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