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追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記得有這樣的一句話“也許你不是最好的,但是你可以更好。”人的一生,都在不斷的追求。也許在追求過程中,要付出很多很多。當別人沉浸在快樂中時你卻還在拼搏;也許在追求過程中時,迷失了自我,而忘了自己的初衷;也許到頭來一無所獲… …;也許… … 

  但,只要你心中的夢想還在,傷痛,失敗便會如同流水一般,慢慢流走。 

  “尋夢撐一支長篙,向青草更青處漫溯,滿載一船星輝,在星輝斑斕里放歌… …”一首《再別康橋》揚發了徐志摩的追求;“出淤泥而不染,濯清蓮而不妖”抒發了周敦*所追求清蓮的高尚純潔。蓮花“入污不染”的精神讓我欽佩,也讓我想起許許多多帶着特別任務而深入惡劣環境中的英雄門,堅持着自己的節操,像蓮花一樣,一塵不染。 

  在追求中,有的人是滿載而歸,有的人卻是兩手空空,因為二人的目標各不相同,滿載而歸的那個人,他所追求的是實實在在的,所以他不會兩手空空,而兩手空空的那人,太過於一味的尋找那獨一無二的,恰巧也在尋找中失去了那些世間稀有的,最後,他所追求的是不顯示的,之能空手而歸。 

  其實追求,就像是一艘在大海上行駛的船一樣,有時會讓人陷入無邊的寂寞。有的人傾盡一生去追求心中的夢想,仍不能如願以償,也許我們也是其中的一部分,但我們無悔,因為我們追求過。

您正在瀏覽: 追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