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的追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追求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首歌,反反覆復我聽過很多遍,直到現在,仍舊不捨得刪掉。我珍重每一次心動,挽留每一回感動。歌曲的存在,打動我心的或許就是那某一環節,是不可取代的一個環節。

  我相信,每一個夢都是你帶給我的美好回憶。你,並不是單純的某個人,而是獨一無二不可取代的你。我愛你,因為自然愛我,因為你在自然。

  天涯海角,追隨你的腳步。我想我還有很多機會,能夠嘗試感動你,挽留你。我的目的很簡單,就是讓你開心,讓你在這個世界過的快樂,獲得幸福。為了這,我將萬分努力。我也會相信,我的努力沒有白費。因為起初的端倪,你已經讓我看到了希望。 我愛你,所以我會堅持下去。

  迎風綻放,那朵百合。

  我相信,等到桃李紛紛的那一天,你還會回到我身邊。帶着一心的柔情蜜意,笑意盈盈,如初見時那般。

  你說,我們口中的愛,是男女之間的愛嗎?不。那樣的愛太狹隘了!那不是我們想要的,我們要的愛,是花開滿山野,水漫心田間。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追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