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追求百分之七十的人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追求百分之七十的人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追求事業成功率的百分之七十。別小看這百分之七十的成功率,說不定它要你付出百分之百的信心、百分之百的實踐、百分之百的奮鬥。也許你會認為付出不等於收穫。你錯了。你通過百分之百的信心,知道了它是成就事業的根本基礎;你通過百分之百的奮鬥,知道了要想在競爭中求生存,便要奮鬥;你通過百分之百的實踐,知道了不去實踐,固然遇不到失敗,也絕對遇不着成功。雖然還有百分之三十的失敗率,但我已不懼怕。因為我知道失敗是成功之母;失敗讓我認清事態的嚴重性和細節的重要性;失敗可以成為我重新走向成功的開始。 

  我追求百分之七十的天才頭腦。從出世到現在,我不曾受寵於上帝,只擁有一顆像常人一樣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大腦。但我更懂得“笨鳥先飛”的道理。儘管我飛得不快,但通過“先”飛,我可以比原先飛得更遠,比別人早一步。假如我得到天才頭腦的百分之七十,我會毫不猶豫地拿出百分之一百三十的努力,去做那些只屬於天才的事業。我可以成為第二個愛因斯坦、第二個愛迪生。 

  在100天中,我追求70天的快樂。在這70天中,我會把所有煩惱拋於腦後,讓自己過得充實愉快。當然,我不會把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我會和他們一起分享快樂,,共同承擔傷感,讓那些失望的人樹立信心,讓失意的人重新振作,讓失散的人感到家庭的溫暖,讓迷途的人找到內心的光明。 

  在100年中,我追求自己擁有70年的生命。而在這僅有的70年光陰里,我追求要在百分之七十的時間做有意義的事情,哪怕是對人們的利益只有着微乎其微的作用的小事。我也許不能像諸葛亮那樣鞠躬盡瘁、死而後已,也不能像雷鋒那樣將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但我至少懂得做一個真誠的、正直、有志氣的人的道理。我會在百分之七十的時間裡,得到人們百分之百的肯定。 

  百分之七十的成功,百分之七十的生命,百分之七十的開心,百分之七十的……加上百分之百的努力,百分之百的毅力,百分之百的耐力,組成了我心中百分之百的完美人生。我追求百分之七十的人生,也就是追求百分之三十的枝幹,百分之七十的花葉。

您正在瀏覽: 我追求百分之七十的人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追求百分之七十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