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需要一個過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需要一個過程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說,對不起,我還是控制不住會想你,讓我忘記你,給我一個過程好嗎?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也需要一個過程。我還是迫不及待地什麼都想和你說。

  我想,分手的過程,也是一個剝皮蝕骨的過程。我們都需要精神和身體上的適應,逐漸克服對彼此的依賴。也許這樣,慢慢就適應了。

  畢竟你說過,分手以後,我們還是要做朋友的。

  曾經約定,一起看星星,一起去看海。你來我的大學找我,我們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騎着單車,追尋我們曾經失去的青春,錯過的青春。

  那五百二十一顆星星,你都收到了,你又是如何處理的呢?你還是我的幸運星嗎?可是為什麼,為了你,我在班裡的清譽都毀掉了呢?你還敢說你是我的幸運星嗎?

  我知道,你聽到這裡一定會變得情緒低落,很傷感的模樣。所以,為了你不那麼繼續傷心下去,我不繼續說下去了。

您正在瀏覽: 需要一個過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需要一個過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