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需要一個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需要一個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小鳥,森林,是我的家,藍天,是我的遊樂場我無憂無慮地生活在地球上,我沒有什麼迫切需要的,但,好景不長,現如今,我需要一個家!

  “嗡……嗡……”吵鬧的聲音把沉睡中的我喚醒,我聽到這些聲響,心裡暗道一聲:不好!我趕忙飛出家裡,很快,一幅幅凄慘的畫面刺痛了我,一棵又一棵的大樹被無情地砍倒。頓時,我的視線落在一棵大樹上,有人類在一下又一下地鋸着它,電鋸使得大樹疼痛不已,我立刻飛過去,喊道:“大樹媽媽,你要挺住啊,我,我,我這就來救你!”我衝到那人類的臉上,用嘴拚命地啄着那罪惡的臉龐。但,我畢竟太小了,不是人類的對手。

  那人類被我啄了一下,就十分惱火地把我一掌拍飛,我重重地摔在地上,鮮紅的血液從我的翅膀流淌出來,但我對此不管不顧,衝上前去繼續狠狠地啄着他的臉,可是,換來的僅僅只是一掌,他似乎不屑於和我計較,在他眼中,我或許什麼都不是,又或者,在他眼中,沒有什麼比切身的利益還要重要的了。正當我又要起身飛蛾撲火時,大樹媽媽卻叫住了我:“孩子,快走吧,我不值得你這樣的,你是鬥不過人類的,孩子,再見了!”“轟!”一聲巨響傳來,一棵大樹就此倒地,而大樹媽媽最後那些話卻在我耳旁不停地迴響:你是鬥不過人類的,鬥不過……鬥不過……”“不——”我不甘心地吶喊出來,但是,時間繼續走動,電鋸依然運行,人類那顆貪婪的心也一如既往地跳動着。我再也無力去抵抗了,一個個生命在我眼前逝去,我卻無能為力,只能眼睜睜地看着。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獃滯地站在原地,腦袋一片空白,人類已經走了。這是地球上僅存的最後一片森林了,最終,還是不能逃脫被砍伐的命運。我,再也沒有家了,一樁樁光禿禿的樹樁呈現在眼前,顯得無比刺眼,綠色的“眼淚”,落了一地,寒風陣陣襲來,帶走了“眼淚”卻帶不走我心中的眼淚。

  人類啊,我懇求你高抬貴手吧!還我們動物一片森林,還我一個家,我需要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需要一個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需要一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