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需要一把吉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需要一把吉他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為了能擁有一把我喜歡的吉他,我跟媽媽是無休止的吵架,沒有為什麼,我就是需要一把吉他,有的人說我是為了顯帥,而我卻不這麼認為。看着電視劇里,電影里,演唱會中,人們抱着吉他唱歌,都讓我如痴如醉,甚至我覺得能擁有一把自己心愛的吉他,是人生的一大幸福。

  而我為什麼卻一直得不到它呢?我想你一定也很想知道,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吧:這個跟上面無休止的吵架有關,因為一把好的吉他需要六七百塊錢,媽媽不捨得買,所以每次大考都要求考到120名左右,才給我買,這使我感到無限的的壓力壓在了我身上。所以我必須好好學,好好考試,拿到名次,拿到吉他,可是連續幾次大考都沒有取得很好的成績,至今還沒有得到它,這次的考試也就是我最後唯一的希望。

  只有一把吉他才能把我從苦惱中解救出來,只有一把吉他才會成為我訴說的對象,只有一把吉他,才能讓我感到什麼才是真正的自由。當我在學習中遇到苦惱時,沒有知心的敵人來幫助我;當我在生活中遇到委屈的時候,沒有人能成為我訴說的對象;當我感到有壓力時,沒有人能使我變得輕鬆,自由。只有吉他。

  我現在都能想像得到我抱着吉他邊唱邊彈而且臉上也露出了我發自內心的高興的微笑的樣子,我想這就是給我的最美的禮物。

  我需要吉他,需要它,而我也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去得到它,擁有它,讓它成為解開我心靈的一把鎖。也請你祝福我……

您正在瀏覽: 我需要一把吉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需要一把吉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