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致少年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少年時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若是在不久前,你問我,我的偶像是誰,我能夠在幾秒鐘內回答你。但如果是現在,或許我得先仔細思考思考。

  曾經,我也是xx組合的狂熱粉絲。

  那時候,第一次見到她們,是在公交的巴士TV上。那時候,畫面上的她們,面龐雖然還很稚嫩,可是歌聲卻瞬間打動人心,我激動地緊緊抓住扶手,死死地盯住畫面,耳邊回蕩着的,是她們的歌聲。直到畫面轉成了廣告,直到我下了車,依舊念念不忘,卻也無可奈何,因為不知道她們是誰。

  她們再一次出現在我的關注點,是在一個閑聊的午後。那天正好是中午的午睡前,不知怎麼的,大家分別躺在各自的床上,忽然的,就聊起來了一個關於幾個小孩唱着歌的視頻,大家說她們長的好可愛,好想知道她們是誰。於是大家紛紛拿出手機開始查詢,舍長首先查到的,通過微博,於是我們大家擠到她那兒一起看。

  我回到我自己的床位上,開始了自己的關鍵詞搜索,從此,一關注就是那麼兩年。

  我下載了好幾個她們自己的音樂視頻,是好幾個年齡階段的。其中一個記得特別清楚,幾個人都是一樣的髮型,在KTV 包廂里認真的唱着一首別人的歌曲,年齡雖小,卻擁有着出色的音色,聲線極致地還原到了原唱的感覺。當時很驚訝,也很好奇。於是,我又點開了另一個視頻……剛開始的她們,僅僅只是翻唱別人的歌,卻演繹出了本不屬於她們這個年紀的精彩。

  再後來,她們也開始有了自己的第一首歌,有了一個完整的樂隊。小小年紀的人,卻已經開始初現明星的風采。

  我一直默默關注着,一點一滴。可是繁忙的課程開始漸漸增多,我的空閑時間也就逐漸被無盡的學習佔據。就在某個我不知道的時刻里,她們忽然一夕成名了。

  我的第一反映是驚訝,接着為她們好不容易的努力成果而欣喜。之後,她們的專屬作品開始變得多了,關注她們的人也多了起來。可是,看着後來的視頻,心裡卻總覺得少了點什麼。我再沒看見她們的樂隊。她們也不再是當年只需要好好唱歌的她們了。

  她們還在成長,但我卻不復當年。

  不忘初心,勿忘初心。

您正在瀏覽: 致少年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少年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