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劉奶奶結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奶奶結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天氣格外晴朗。我和爸爸媽媽來到奶奶家。我一進門就看見奶奶穿着打扮跟平日不大一樣,一下子講究起來:她上身穿着一件淺灰色的西裝,下身配一條毛花的褲子。我開玩笑地說:“奶奶,今天家裡有什麼喜事嗎?”這時廚房傳來爺爺的插話聲:“你奶奶的同事劉奶奶今天結婚!”是呀,你劉奶奶和王工程師結婚,呆會兒,我還要去參加婚禮呢!”我被奶奶的高興勁兒感染了,便央求奶奶帶我去吃喜糖。奶奶疼愛地說:“行,行!”

  我和奶奶走在路上,我想王工程師一定是一個瘦高瘦高的人,戴着一幅老花鏡。在我心中,工程師一般就是這個模樣。

  可是一到劉奶奶家,我一看,那位工程師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他長得胖胖的,看上去年齡和劉奶奶相仿,使人一眼就感覺到他是一個非常慈祥的人。

  婚禮開始了,親友賓客都就位了。這時,劉奶奶一看見我就說:“來,來,虹虹,給你喜糖。”我的衣服兜里裝滿了喜糖,她還要塞。我連忙說:“夠了,夠了。”劉奶奶正在忙乎着,就聽見有人問王工程師:“你和劉嬸是怎麼認識的?”王工程師臉一下子就變紅了,說:“我,我,我和你劉嬸是公園裡,公園裡遇見的......”他剛說到這兒,大家都笑了。他也笑着說:“嘿嘿,我這人不大會說話,別見怪,別見怪!”大家又一次樂起來。

  儉樸的婚禮結束了,我在回家的路上想:現在生活好起來了,老人結婚為了能有一個幸福的晚年,這樣的黃昏之戀也多了起來。我從心裡為劉奶奶和王工程師的美滿婚姻高興。

您正在瀏覽: 劉奶奶結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奶奶結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