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舅舅結婚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舅舅結婚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四月份,外婆外公就急着回山東操辦,我和爸爸媽媽只能等到放假。我們動身前 

的晚上,我琢磨着:“送舅舅什麼禮物好呢?”“有了,我喜歡畫畫,又屬虎,就把跳跳虎作為舅舅的形象吧!”我一氣呵成,一隻瘦瘦的跳跳虎喜笑顏開地摟着胖胖的維尼小熊,生活中的真實人物可正好相反啊! 

  一路上,爸爸開着車緊趕慢趕,終於在婚禮前夜到達了外婆家。一進門,哇!好多人啊,多半我都不認識。我趕緊向舅舅獻上大作,祝他結婚快樂。舅舅樂開了花,說:“太好了,我要把婧婧的畫掛在書房裡,天天看!” 

  第二天舉行婚禮,來的人更多了,叔叔、阿姨、姑姑、舅舅,還有哥哥姐姐們,弄的我眼花繚亂,分不清誰是誰,只管跟着亂叫。大家都在酒店門口等着新娘子,花車來了,鞭炮齊響,彩紙、花生、糖果等撒了滿地。我的年輕漂亮的舅媽被抱下了車,還頂着一個紅蓋頭。我和小朋友們一起跑出跑進,撿着地上的好東西。不一會兒,主持人開始舉行結婚儀式了,帥氣的舅舅帶着舅媽忙着給父母和各方來賓鞠躬問好、互帶戒指、擁抱親吻,還鬧了幾個小笑話。我屬於沒事幹的,在一旁起鬨拍手,哈哈大笑。 

  接下來,大家開始吃飯了,新郎新娘給親朋好友敬酒,我是小跟班,趁亂各種好菜趕緊多吃幾口,就跟着到處湊熱鬧。 

  就這樣,熱熱鬧鬧地過了一天,我也覺得累了,洗完澡很快睡著了。我做了個夢,夢見自己也變成一個漂亮的小新娘。

您正在瀏覽: 舅舅結婚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舅舅結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