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結婚晚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結婚晚會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舅舅舅媽的結婚晚會

  到了晚上,笑聲依舊在風中飄蕩。

  今天早上搭起的舞台還沒有拆,那是一個充滿喜慶的舞台,大家可以在這裡盡興的表演,我們的“金嗓子”小姨今天就一展歌喉,唱得比那幾個專業的歌唱家還好聽呢,那幾個所謂的“專業班子”表演的大都是歌舞,但收視率並不高。哈哈,今天該是我們出馬的時候了。其實我們早已準備好了節目,都有點等不及了呢。

  節目快開始了,在媽媽的召集下,全村子里的人一下子就圍滿了外婆家周圍的場地。我和表姐可是有豐富的主持經驗喲,但表弟熊嘉豪卻在冒“冷汗”。表演開始了,看着下面人山人海,有些甚至沒有地方可站了,就跑到外婆家的二樓樓上觀看,幸虧我們的台詞精彩,開始就贏來了一陣陣熱烈的掌聲;第一個節目是櫻子姐姐演唱的“小酒窩”,但是沒有伴唱音樂,可是櫻子姐姐就用她那優美的歌聲清唱了起來,也讓我們捏了一把冷汗呢。第二個節目是我們自編自導的小品,這次觀眾的笑聲、掌聲此起彼伏。第三個,第四個--觀眾的手都拍痛了,掌聲持續不斷。不讓我們幾個下台呢,夜已經很深了,歌舞團的老闆和演員們被我們“PK”得無地自容呢,從他們的眼光可以看出:如果再演下去他們就別想再“混”這口飯了,應該“倒閉“回家了。

  我們的節目為媽媽在她娘家可是掙足了面子,媽媽感覺非常自豪,我們也很開心。舅舅的婚禮在我們所有親人還有家鄉的村民的笑聲和祝福聲中劃上了一個圓滿的“愛心符號”。我們也衷心地祝福舅舅和舅媽相親相愛,白頭到老。

  在外婆家的這個寒假是我們過得最喜慶又開心的一個假期。

您正在瀏覽: 結婚晚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結婚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