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表叔結婚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叔結婚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表叔結婚了 標籤:結婚作文 表叔作文

表叔結婚了,我的表叔是我爸爸舅舅的兒子, 在表叔結婚的時候,我早早地起了床和爸爸,媽媽,還有弟弟去表叔家迎接新娘。  

  我在路上時還是興高采烈,沒想到的是新娘要下午才到,害我白等了一上午啊!當時我後悔死了,恨不得馬上就見到一個時光老人,讓我回到幾小時前剛出發時和爸爸媽媽說明遲點去,當我是這麼想的時候看見了三公公,雖然他是個老人但是不會讓時光倒流。 

  詩穎,詩穎,在思想的深處三公公那響亮的聲音把我從思想的深處拉了回來,我回過神來望三公公露出了尷尬的笑容,公公看着我笑着對我說,在想什麼呢?我正好缺少一位女孩來舉火把,現在看來這件事非你莫屬了,雖然我不知道真正的意思,但是聽起來好像挺好玩的我就跟着去了,到了那個地方我看見了兩個火把,就走到放火把的位子沒想到我聞到一股很重的柴油味,我本能的反應就是會不會有危險向後倒退幾步,三公公看到我哪異常的舉動問我怎麼了,我就問三公公這會不會有危險三公公笑着說沒危險這只是沾點柴油為了讓柴火容易燃燒很安全,這時我聽見旁邊有兩個小孩在說:新娘子快要到了,我把頭轉向三公公的地方,正好看到三公公向我招手接新娘子去,我拿好火把走了過去和三公公走出去,三公公看見我的堂弟並叫了過來,叫我們每人拿一個火把去迎接新娘子,我看見媽媽叫她過來幫我們帶路,新娘子來了,我看到表叔推了一輛板車新娘子坐在板車上很多人在推推拉拉的和新娘子新郎開玩笑,場面很熱鬧大家嘻嘻哈哈的很開心。 

  可惜天公不作美在大家和新娘子-新郎玩的開心的時候下起大雨,大家只好草草收場,一陣震耳欲聾的鞭炮聲新娘子進家門。

您正在瀏覽: 表叔結婚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叔結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