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如果,我消失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消失了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街上的行人,漸漸消失了。醫院裡生病但活潑的孩子們睡了。醫生一個個都陸陸續續回家了,只剩下,守着夜的護士和陪同的家屬。我本來可以像外面那些,無憂無慮,天真的孩子們一樣的,但是癌症這種病,只能和死神作伴。

  想起了以前班級里的同學們,一起哭,一起笑,無憂無慮的面對生活。在班級里,我的年齡比較小。我叫他們大哥,他們也都會這麼叫我。他們也沒有因我光頭而笑話我。但是我要離開了。離開那天真無邪的同學,離開那和藹可親的老師。

  我要感謝我的父母,把我養大,把心血都花在了我的身上。如今,我還沒有長大,還沒有回報他們,但就要離開了。去那個極樂凈土。一個虛幻的世界。

  最後,我要感謝我的醫生和護士。最然也到了晚期,但他們還是堅持不懈,給我做化療,陪着我鍛煉,鼓勵着我,讓我的生命比預期的還要長。

  醫生說,明天早上會停止心跳,會經過父母的同意,把器官捐給別人。

  現在是晚上7點。我知道我的時間不多了,所以寫下了這篇文章抒情。

  最後,我知道了。懶癌特么還會死啊!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消失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消失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