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法”老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老師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到我們學校的六年級去問一問,最怕哪一個老師,絕對是異口同聲地說:賴老師。因為賴老師會許多的“魔法”,我就來給你們說說她的咒語吧! 

  咒語一——“我什麼都要管!” 

  四年級開學后,我們班來了個中等身材,一頭暗紅色頭髮,兩隻眼睛炯炯有神的老師,剛才還唧唧喳喳的教室一下子就安靜下來了,四十五雙眼睛都不由自主地看着她,她的眼神里既有嚴厲,也有幽默。四十五雙眼睛中,有四十四雙是覺得有點害怕,各自在心裡告誡自己,以後可要小心點,此人不好惹。而有一雙是驚喜,那就是我。她就是我的媽媽,以後我就是她的超級跟班了。 

  她掃視了一下我們說:從現在起,我就是你們的數學老師,我不僅會關注你們的數學學習,其他學科的學習,包括各種行為習慣,我也會關注的。班上有幾個淘氣鬼在心裡暗暗叫苦:這個老師管的真寬,看來以後的日子不好過了,還是小心為妙啊。 

  在她的咒語下,我們班同學自由散漫的習慣都有了較大的改進,一有人犯錯,只要有人說去告訴賴老師,那個人馬上會求饒。 

  咒語二——“我說到做到!” 

  才短短一個星期,我們班的那些活躍份子都收斂了很多,因為賴老師的約法三章很快出台,如上課遲到要走後門;放學后做清潔必須在15分鐘內搞定,否則重做一星期,要知道我們以前做清潔那叫一個久,一層樓的班級都做完了,我們班還在磨蹭。現在不會了。有同學隨意扔粉筆,賴老師會輕言細語地說:喜歡玩,就買10盒來玩,損壞公物要賠償。第二天,粉筆乖乖在講桌上放好了,我們都知道她是個說到做到的人。 

  咒語三——“CEO打電話去” 

  為了調動我們班的學習積極性,培養我們的管理能力,賴老師決定把全班分成11個小組,4人一組,於是誕生了11個“CEO”,也就是數學執行總裁,全方位負責本組組員的學習。但是,要當好“CEO”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每天下午放學后,我們都會召開“CEO”的例會,賴老師會對我們進行培訓,如:怎樣給不同層次的組員講題,怎樣激勵組員的學習,最狠的一招就是電訪家長,把組員近期的表現一一彙報,還要給家長提出改進的措施。剛開始,有的“CEO”不知道怎樣溝通,在賴老師的幫助下,我們的“電訪”的效果越來越好了,許多“山寨版的賴老師”出現了。 

  看,這就是我們會“魔法”的賴老師,又嚴厲又可親,有時她會在課堂上來一段笑話,有時在午會時給我們讀書《誰動了我的奶酪》,有時還會帶我們去打電玩,看電影,吃大餐。不知不覺,我們就要畢業了,真不希望時間過得那麼快,我們多希望和這位“魔法”老師多相處一會兒。

您正在瀏覽: “魔法”老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