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女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神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女神 標籤:女神作文

  我沒有酒,也沒有歌,只有一個鮮為人知的故事。如果你願意聽,我願意用一生的時光,輕輕地,為你訴說。

  我想,明年高考結束后我一定要專心開始寫我自己的故事。發生的故事不是我的,但它們屬於我。沒有發生在我身上,但是發生在我身邊。我見到它們聽到它們,我就不願意錯過,我想用我的心和我的筆用心去記錄下來。

  那天我受了委屈,差一點點就要哭出來了。可是我沒有,因為後來我女神利用寶貴的晚自習時間給我寫了一封很長很長的信,對於一個學霸來說,你知道寫一封信要花費的時間,那是什麼概念。

  明明沒有她的事,她完全可以裝作不知道的。可是她知道了,還安慰我,那一句句暖心的話,讓我看到了這個世界的美好,看到了愛。

  愛不是在一處地方等待別人去追求的。愛需要我們付出努力,去發現,去尋找。

  這也是為什麼,只有她才是我的女神。 她並不是特別漂亮,也不是特別溫柔,偶爾還有點羞澀,眼睛稍微有點小,更沒有什麼高貴冷艷的氣質。可是,這麼長時間,我只當她是我的女神,並且是唯一的一個。

您正在瀏覽: 女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