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周末清晨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末清晨行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清早被小城特有的喧囂吵醒,帶着昨晚殘留的倦意,窩在被子里不願起來。

  最終,還是屈服於喧鬧的吆喝聲,在環城鼎沸中起身。洗去朦朧睡意,卻不肯輕易屈服這過早的時光,迎着晨光曦微,而我卻眯着眼,帶着周末才有的難得慵懶,倚在台前洗漱,鏡子里,模糊的自己,還穿着睡衣,影像在其中,影影綽綽,看不分明。

  慢吞吞地換過一身外出的衣服,套上襪子,蹬上潔白的運動鞋,轉身出門裝滿水杯,不忘隨手帶上鴨舌帽。打開門再關上,瞬間的滿室生輝。似乎忘了點什麼?頓了頓,還是決定回頭,噔噔噔,又爬上了六樓,開門后撐着雙腿輕呼一口氣,看着桌上兩盆綠意微笑,如此春光,怎能我一人獨享?把它們搬到陽台,和我共浴美好時光。

  下樓卻是轉瞬的事,抬頭看見身後陽台處,小綠伸出一枝,微風中共舞。

  漫步經過榕樹小道,清晨的味道讓人心醉神迷,不禁伸展手臂,樹下幾個轉身,不忍相離。切切。在眾多自行車中尋尋覓覓,找到自己的專屬坐騎,踩着清早的微風,向前出發!而我並不是最早,路上經過的人,有很多,匆匆趕路者也不在少數。眼裡掠過花紅草綠,最開心的,莫過於難得一回閑的自由周末。

  平日里,沒有過多的時間允許,因此總是匆匆隨意。既然如今有了可支配的時候,又怎能將這大好時光浪費在睡懶覺上面?伴隨着車鈴叮叮前進,連這悠悠的步調,似乎也像是在昭示着時間充裕。避過擁擠的人流,在其中自由的穿梭,漸漸的,目的地就在前方。

  一聲短促的剎車聲,一個漂亮的甩尾和一腳輕點地,在一家鋪子前停下,窗口處和藹的阿姨問我要點什麼,點了一份難得的當地過早,悠悠的蒸氣伴着食物的香氣撲面而來,我接過,轉手付錢道一聲謝,提上它繼續晃晃悠悠地往回走。身邊的風景讓我放慢了回去的步伐。老爺爺坐在門口的長椅上,鼻子上架着一副老花鏡讀着報紙,正巧看見了我,伸手招呼我過去。

  停下車,走過去在老爺爺身邊坐下,吃着過早,順便蹭了老爺爺的一杯茶。回去的時候,唇齒留香,和着頭頂陽光。

  難得出遊也好。

您正在瀏覽: 周末清晨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末清晨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