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期末考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考試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下周一就是期末考試了,這周一直在帶領學生們複習。明天是考前的最後一天,說實話,我的心裡是緊張的。我擔心我的學生們考砸了。一個學期中的大大小小的考試,有的時候我們的成績都是倒數。其他的老教師安慰我說,新老師都是這樣,誰做新老師時沒考過幾次倒數呢。話雖這麼說,我心裡還是難過的。我想讓我們班的成績靠前,這樣家長們高興,孩子們有自信,我也有面子。可是,不知是自己的方法不得當,還是跟孩子們的磨合有問題,成績總不是很理想。轉眼我已經到這個學校整一年了,也適應了這裡的工作環境和工作節奏。在這期間,我一直在調整自己,怎麼能夠更好的融合到這個大的集體中,跟孩子們和同事們都相處的融洽些。

  剛來這個學校時,大家都說我是研究生,是不是應該教書更好些。其實,學歷跟能力沒有必然的關係。那些經驗豐富的老教師,工作的年數都比我的年齡大,所以我一直很虛心,每個同事我都稱為老師。在這一年當中,我也學到了一些東西,不管是工作能力方面的,還是人際關係方面的。除此之外,我還有一個很大的感觸,那就是,有些話不能隨便對外人說。你覺得他是可靠的,把自己的心裡話告訴了他,可是轉天,全校的同事都知道了。這時候心裡說不出是什麼滋味。所以,走上工作崗位之後,還是要多留個心眼。

  也許我是不滿現狀的,但是想要改變現狀只能靠自己的努力,只有自己才能改變自己的處境。是時候給自己的未來做一個好好的規劃了,沒有規劃只能盲目的混下去,過一天是一天,有了規劃,未來才能清晰明朗。我會繼續加油,因為我一直在路上。

您正在瀏覽: 期末考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