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期末考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考試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期末考試 

  今年期末考試前,你知道我是什麼心情嗎?下面就讓我講講吧! 

  每個小學生面臨一年一度的期末考試時,都多少會有些緊張,我也不例外。在考試前一天,我一回家放下書包就跟同學去玩了一陣,直到要吃飯了才回家,吃過飯,簡單複習了一下,又怕明天考試會緊張,做了幾次深呼吸,好讓明天考試不緊張,才睡覺去了。 

  第二天到了,我背着書包來到考場,準備迎接第一場考試,上課鈴一響,老師發下了卷子。我先用2分鐘時間把試卷從頭到尾看了一遍,心裡的石頭總算落地了,考試題目不難,我基本上會做。就拿起筆,刷刷刷的做完了,又看了看自己的字跡,還蠻不錯的。然後我反反覆復的檢查了幾遍,就把試卷折好,撲在桌子上面,等待下課,過了一會,下課鈴響了,我把卷子交給了老師。胸有成竹地走出了考場。下面兩場考試都還比較順利。 

  回到家,我把考試的過程講給了媽媽聽。媽媽說:“那就好,後天拿成績單是嗎?”我回答:“是的” 

  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到了後天,我剛到教室門口,就有個同學告訴我說:“你呀,不錯啊!得了班上第一名。”我剛聽她說完,就跑到辦公室門口,問老師:“老師,請問我考了多少分?”老師笑眯眯地說:“報告單在這,自己看看。”我拿過報告單迫不及待的翻開看,只見,報告單上寫着:語文:88分 數學100分 英語93分。我一看完就高興得不得了。老師還跟我媽媽說我還是全年級第一呢!拿完報告單,我就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這就是今年我的期末考試。

您正在瀏覽: 期末考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