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希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暗夜裡,我們很精神。伸手不見五指,卻可以想象。因為我們是清醒的。

  大家都在睡覺,可是我卻一點也不困。耳朵里插着耳機,聽着高考狀元們分享的成功經驗。

  聽這些,並不一定是要跟她們學經驗,因為經驗大多是自己摸索總結出來的。聽這些,是為了鼓勵自己,無論何時,無論心情好壞,這樣聲音就像厚厚的雲層深處透過的一縷陽光,照亮我們的高三。

  我想象着,等我高考之後,悠閑的坐在大學的圖書館里,有足夠的時間去回憶高三的點點滴滴。

  那也是我所憧憬的未來生活的某個鏡頭。這才是我的動力所在。

  看着手裡的書,我開始佩服自己的冷靜和決絕。他們熱鬧他們的,我學我的。這也是一個老師告訴我的經驗。

  認真做你自己的就好,只要問心無愧,別管別人的評論。

  一位考上清華的學長說,自信卻不自負,這才是英雄本色。

  他說,只要不是六月八號,一切都還沒有定局。我也可能是殺出來的黑馬。

  只要沒到最後,我們都還有希望。

您正在瀏覽: 希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