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希望我是糕點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我是糕點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希望我是一名糕點師,為人們做出香甜可口的蛋糕,捐助那些沒錢的孩子。

  一天,我和朋友要去公園玩的時候,在路上新開了一個糕點房,我遐想聯翩。這是,我發現自己正拿着擠奶油的機器做蛋糕。我先把剛剛烤好的蛋糕從烤箱里拿出來,又拿了許多五顏六色的奶油,擠了一個可愛的小貓圖案,香味沁人心脾。香噴噴的蛋糕終於做好了。對了,告訴你我做的蛋糕和別人做的不一樣。我做的蛋糕中含有天然的植物油和一種對人們有益的不用農藥的小麥,裡面還有許多礦物質。吃了不會發胖,也沒有添加劑,對於三高人群非常有益。

  突然,我往窗外一看,有一個正在跪下向人乞討的小男孩。他的臉臟髒的,衣服破破爛爛,還有幾塊小補丁。他看見我做蛋糕,饞得他正流口水呢!我心想:好可憐的小男孩呀!我立刻把剛做好的,熱熱的蛋糕遞給那個小男孩吃。我看到他大口大口地吃着蛋糕,心裡別提多開心了!

  後來,我又前往山區,開了連鎖店。給那些沒錢買東西吃的人家送上美味的免費蛋糕。每當他們感謝我的時候,我都會說:“沒事,快吃吧!”我心裡特別的開心和激動。

  這時,小夥伴說:“陶夢詩,快點,一會兒就該回家了!”我這才發現,自己還在蛋糕房前,我趕緊跟小夥伴玩去了。

  我長大一定要當一名糕點師,為大家做出美味的糕點,為貧困山區的孩子們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

  北京丰台區南苑一小四年級:陶夢詩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我是糕點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我是糕點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