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流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年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荏苒,一轉眼,七年過去了。

  那時,我們還小,什麼都不懂,留下的記憶也是單純美好的。正是因為什麼都不懂,所以我們還可以毫無顧忌。

  或許真的是“繁華落盡,只余荒涼”,我們分離。

  經歷了這麼多的事,我們也該成熟了,或許我們可以遺忘,但最終逃不過命運的禁錮。

  你知道嗎,我們在一起三年,其中我們經歷了什麼我們都很清楚。你母親找過我,說我配不上你,讓我趁早放棄。而你,給了我希望后,有沉痛的給我一擊。你母親找過我后,一個月後,你就走了。走的悄無聲息。我問他們,他們都不告訴我,只勸我死心,忘記你。最後葉子告訴我你去了澳大利亞,我跑去機場,卻再也趕不上了。

  是誰說的我們要共同面對?是誰說的我們要永遠在一起?是誰說的什麼也不可能讓我們分開?

  忘記你,可能嗎?你已融入我的血骨中,能隨便砍掉一條胳膊一條腿嗎?

  而今天,我看見了你,你的容顏依舊,歲月似乎在你的身上停留,褪去了年少時的輕狂,換來了成熟和冷靜。

  從相愛到分離再到現在,十年,人生有多少個十年。青春年少。

您正在瀏覽: 流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