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只是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一封信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Dear子雯:

  今天在整理我的抽屜時,無意間翻到了你在小學五年級給我寄的信,我已經算不清楚你究竟給我寫了多少封信。現在想想,我真的好懷念我們在上小學的時候那一段快樂的時光。

  首先,謝謝你。

  其實,我們是同一類人呢!因為我和你一樣,有些事情,我沒有膽量大膽地說出來。從表面上來看,我是一個十分堅強的女孩子,說實話,那些都是我硬裝出來的。好多好多的事情,我也總是喜歡埋藏在心裡。我是水瓶座的。書上說了,水瓶座的總是在不知不覺中陷入憂鬱。是你的快樂感染了我,讓我從一個鬱鬱寡歡的內向小女生變成了活潑快樂的小丫頭,謝謝你。

  然後,對不起。

  你在信里說:小學的時候,我搶走了你最好的朋友——林佳雯,忽略了你。想一想,我和林佳雯之所以能成為好朋友,還不是因為你?我和佳雯成為好朋友之後,就把你隔在了我的心房外邊。那時候,我承認我對你有一些偏見和誤解。那是的我總覺得你是一個任性的、嬌滴滴的,瓷娃娃般的千金大小姐,也跟佳雯說理你不少的壞話,使得你們兩個人越來越疏遠。那時,我發現我是一個善變的人。當我每一次在和佳雯一起玩耍的時候,我總是看見你站在我們倆的後面,你孤獨、落寞的身影,我可真有些於心不忍。子雯,對不起,你能原諒我嗎?

  接着,我相信。

  相處了小學六年,我想你應該了解我的性格吧!我,任性、驕傲、以自我為中心。如果有人沒有按照我說的去說、去做,我就會不高興老半天。在小學,被我惹哭的,應該不下五個吧。我討厭愛哭哭啼啼的女生,討厭沒事找事、過於雞婆的男生,討厭過於善良、過於單純的人……說來說去,也許我更像是一個任性的大小姐吧!但你總是一昧地處處忍讓我、於我做好朋友、好姐妹。所以,我對你,除了深深的愧疚,更多的是無限的感激。我相信,初中的新環境無法磨滅我們的友誼,即使遠在天涯海腳,我們的心也一樣近在咫尺。

  最後,祝福你。

  那一天我聽你說,你有了自己喜歡的人了——林小易。我祝福你,敢愛就大聲說出來吧!期末考試來臨,我祝你取得好的成績。我相信,我們的友誼能夠一直延續下去!

您正在瀏覽: 只是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