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只是一片暗淡無光的天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只是一片暗淡無光的天空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只是一片暗淡無光的天空 標籤:暗淡作文 那隻手作文 那隻鳥作文 那隻狗作文

你知道嗎?從失去你的那時,那片天空,已經變得暗淡無光。  

  我依然不相信你離開的事實,因為我知道,你還要履行承諾,娶我做你的新娘。  

  你還記得嗎?我們小時候的事。如果你不記得了,我一件一件講給你聽,好嗎?  

  我當時比你高好多,而且也比你有力,所以每次吃東西,我嘴上說平分,一人一半,實際上,我比你大好多。因為我比你厲害很多,所以你只是默默地吃着,默默的忍耐。  

  那是一年前你的生日,你拿着我小時候尿床的照片.我為了把那張照片搶回來,答應你把蛋糕分兩份,你的比我大。你上當了,把照片給我后,我把蛋糕切成一份大一份小,大的還是被我吃了。你當時臉蛋氣鼓鼓地,讓我想再逗你一次。 

  …… 

  那是兩年前的夏末,我跟你說起我家旁邊的櫻花樹。那棵櫻花樹不會凋謝,四季都開放。  

  那一次,我帶你去看櫻花。我還沒想出讚美櫻花的詞,你就先爬上櫻花樹,摘下一片櫻花瓣,埋在了樹下的土裡。我問你為什麼,你笑而不語。同時,你又摘了好幾片櫻花瓣,讓我埋在土裡。  

  第二天,你拿來了兩個透明色的首飾盒,一個是藍色,一個是粉色。又爬上櫻花樹,摘了許多花瓣,平均分成兩份,分別裝在兩個首飾盒裡。然後拿兩把小小的鎖,把兩個首飾盒都鎖上了。又把那個粉色的首飾盒送給了我,說這是我們兩個之間的約定,之間的秘密。

  …… 

  還有一次,我們和父母去參加我阿姨的結婚典禮。當時,我看着阿姨身上穿着的婚紗,心裡十分期盼,期盼自己也可以穿上這樣美麗的婚紗。你看出了我的期盼,對我說:“等長大后,我讓你穿上比這件還美的婚紗,做我的新娘,好不好?”我想到可以穿上比阿姨身上的更美的婚紗,高興地合不上嘴,一口答應了。  

  ……  

  頓時,我的眼睛濕潤了。你不是說過要娶我做你的新娘嗎?怎麼現在我傷心了你也不來安慰下?  

  你曾指着天空,問我:“你知道那片天空為什麼這樣光彩奪目嗎?”我搖頭。你又繼續說:“因為有我們來點綴。”可是現在呢?你不在了……  

  曾經那片光彩奪目的天空……  

  早已變成……  

  一片暗淡無光的天空。  

  那只是一片暗淡無光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那只是一片暗淡無光的天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只是一片暗淡無光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