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等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急性子。好像從來都不喜歡等待。前幾天買了個短袖,價格很便宜,樣式也很不錯,可是,卻遲遲不見發貨。一連等了好幾天都沒見發貨,問客服,客服回答,清明節了,物流比較慢。可是,我卻知道,這只是個借口罷了。因為清明節已經過去好幾天了。一時沒忍住就退貨了。

  也許有人會說,不就是遲到幾天貨嗎?有什麼好着急的,反正現在也不着急穿。可是,對於一個急性子的人來說,漫漫的等待,卻會成了一種煎熬和折磨。與其如此,倒不如乾脆退貨得了。

  這幾年來,聽得最多的詞就是,不着急,還年輕。慢慢來。而很多的時候,我們也經常說,等我們長大了,等我們有錢了,等我們有能力了。殊不知,太多的歲月就蹉跎在漫漫的等待中。

  從來都不喜歡等待。也受不了明日復明日的等待。如果,沒有個期限,那麼乾脆就斷了念想。

  也許,有人會說,你這樣的想法有些極端。但是,我只是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不要把所有的責任推給等待。我們的人生經不起太多的等待。我們的歲月,需要及時行事。而不是一直一直的等待。

您正在瀏覽: 等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