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成功無捷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無捷徑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是不易的,正因為其難以獲得,愈發難能可貴。人人都渴望成功,但幸運之神只會眷顧那些腳踏實地、堅持不懈的人。

  事物的發展規律是螺旋上升的,在不斷上升的過程中,不可能會一帆風順。善於遵循規律,並加以運用,終將到達成功的彼岸。

  對個人而言,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也,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無論是破釜沉舟的項羽還是卧薪嘗膽的勾踐,無一不經一番寒徹骨,才聞得梅花撲面香。

  對成功抱有投機取巧的態度,尋找捷徑的人。像方仲永,自認為擁有先天賦予的智力,而放棄後天的努力。最後,落得慘淡收場。

  所以,成功沒有捷徑,安下心來,博覽群書,豐富自己的精神世界;行動起來,把細節做好。成功會看見你的努力的,也會投入你的懷抱。

您正在瀏覽: 成功無捷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無捷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