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她是班裡的學習委員,團支書,學習成績更是每次考試全校不出前三,那簡直就是老師眼裡的寵兒,爸媽心中的驕傲。

  他是班級的特差生,打架,抽煙,頂撞老師,學生成績更是慘不忍睹。每次考試,穩坐班級倒數第一。那簡直就是老師看見頭疼,爸媽談起來嘆氣。

  就是這樣的兩個人,本來一個在天上,一個在地下,沒有任何的交集。

  可是,那天下午,她剛從班主任辦公室出來,隨意往學校的操場上看了看,卻看見他操場上對準籃筐投籃的帥氣動作。

  就那樣一個投籃的動作,卻看得她停住了腳步。那一刻,她感覺自己的心停止了跳動,可是下一秒,她就發現自己的心裡像裝進一隻小鹿般,砰砰砰直跳。她感覺自己的臉很燙。還好,身旁沒有任何人,沒看出她的囧樣。

  她沒談過對象,可是,卻偷偷看過好多言情小說。她知道自己是喜歡上那個全班倒數第一的差生了。雖然,好多人都會覺得不可思議,但是她卻知道,他確實是她想要的愛情的模樣。

  因為自從那天後,每天晚上,她都夢見自己和他有說有笑的在一起。或討論籃球,或討論別的。

  後來,只要有他的身影的地方,就有她追隨的目光。只是,她不敢給他告,也不敢跟任何人說。

  很長時間以後,這種狀態明顯的影響到了她的學習。最近的一次考試,她竟然落到了班級第六,這是她從來都沒有過的成績。

  老師們開始找她談話,爸媽也開始着急起來。只有她不知所措。

  有一天,她從書桌里發現了一個上着鎖的日子裡,裡面寫着一段話,如果,有些話,不能說給任何人聽,那麼,就說給自己聽吧。謝謝你追隨的目光。署名是他。

  原來他早已發覺她追隨自己的目光,只是,他知道,有些話,還是不說的好。

  從此以後,她把所有的心事都說給自己的日記本聽。而且,因為有了傾訴的對象,她又開始做回她的好學生。

  只是,只有他知道,她偶爾追隨自己的目光,更加的溫和了。

您正在瀏覽: 心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