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心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心事,並且那些心事都是一個不解之謎,我的心事重重可我只有一個解不開的迷,那就是我家的貓頭鷹。 

  在那一年的秋天,我加多了一個新成員,那就是貓頭鷹,它長着尖尖的嘴巴,一身都是黑毛,沒有一點色彩還有兩個大翅膀,剛買回來時我看見它的樣子,就有點討厭它,不知怎樣跟他相處了一頓時間又覺得它挺可愛的,可它整天都在睡覺,在白天它的眼睛是白的,可到了晚上非常嚇人眼睛是紅色的,它就會出去找食物吃,有一天白天它正在睡覺,我故意去整它,它竟然沒有反應,當時就把我嚇着了我還以為貓頭鷹死了,我急忙跑去問爸爸,爸爸笑了說“你小孩子不懂事,貓頭鷹在白天睡覺時誰都整不醒它,它只有在晚上活動”我聽了爸爸的話我立馬跑出去心想我就不信整不醒它,我拿了一根條子抽它,它卻始終都不醒來我似懂非懂的相信了。過了幾個月後我跑去問爸爸“貓頭鷹為什麼不生小寶貝”這句話引起了爸爸哈哈大笑,爸爸又笑着說“你這麼大了自己去理解”我有點不高興,因為這一個貓頭鷹就然我有這麼多的解不開的迷。 

  哈哈,這就是我始終都解不開的心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