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相同的心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同的心情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晚上得知我兩個弟弟都在上着夜班,心疼之餘是一些愧疚,身為姐姐的我還在讀着書,而作為弟弟的他們卻已經在工廠里過着一成不變的生活了……

  我知道上夜班的辛苦,去年的一個月的夜班,現在想起來都還覺得有些難受得不願意多加回憶。本來就不需要太多睡眠的我在白天如同以往在夜裡那般失眠着,第一天夜班結束后的白天只能入睡兩個小時,而且還是淺層睡眠,後來的日子的睡眠慢慢地像數學運算那樣逐漸增加。然而身體的慣性,每天凌晨四點過後我依然是困餓交加,從四點到下班的八點的四個小時里,有好多次我都想跑到廁所蹲着睡過去……

  八點過後穿梭在回宿舍的交錯着上下班的人群的路上,每每會覺得八點光景的朝陽刺眼得很……然後日子沒有意外地重複着……

  我心疼我弟弟上夜班,如同他們擔心我在學校兼職會不夠時間休息一樣。雖然我們沒有十分明顯地表達着對彼此的關心,但這是一份相同的感受,一種血濃於水的感應,無需表達而能夠互相體會到。

  我希望的是快點畢業。

您正在瀏覽: 相同的心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同的心情 暫無評論